請輸入以下欄位資料,將提供最符合您的產品資訊,謝謝。

您空間的長度 ㎝
您空間的寬度 ㎝
您空間的高度 ㎝

Q1 金奈整體浴室是什麼 ?

台灣唯一預鑄式生產整體浴室廠商,符合現代住宅綠建築特性,也是台灣唯一 ISO SO9002、CNS 正字標記認證肯定的整體浴室公司。

Q2 整體浴室的好處是甚麼 ?

100% 防漏水、符合綠建築標準、達到建築輕量化、快速組裝 ( 4 - 8小時可完成 )。

Q3 施工有比傳統方便嗎 ?

有,事先於現場丈量空間尺寸後,工地現場只需請水電和木工配合開孔、銜接水管、內部電源和施作隔間牆即可。

Q4 金奈整體浴室內的配件及孔位能否依照客戶喜好更換位置 ?

不可以,配件位置皆由金奈團隊參考人使用習慣標準來設定,符合人體工學使用方式,當然如您需要增加額外擺飾,在不鑽孔的情況下,以吸附構件即可。

Q5 金奈整體浴室尺寸有多少規格種類提供客戶選擇 ?

金奈整體浴室擁有 17 種不同形式配件及尺寸大小,共有 66 種門開方向提供客戶選擇。

Q6 日後金奈整體浴室維修由誰來處理 ?

我們有完整的服務團隊,結構體 10 年防漏水保固,配件保固 1 年內非人為損壞,都可到府服務免費維修。

Q7 金奈整體浴室壁板地震會不會有傾倒的問題 ?

地板、牆板及天花板由研發人員經過多年測試結果,設計將銜接處的結構互相扣住。且牆壁結構有一定的韌性,可以吸收地震時所產生的應力及劇烈搖晃,不會因地震時造成龜裂,但有被建築結構破增壓毀的可能。

Q8 金奈整體浴室會有壁癌的問題嗎 ?

金奈整體浴室為 100% 防漏水,故不會有壁癌產生的問題。

Q9 一個平面樓層使用較多金奈整體浴室不會造成結構上負荷嗎?

金奈整體浴室的重量平均為傳統重量的十分之一,跟傳統浴室相比較,金奈整體浴室是最佳的選擇。

Q10 馬桶蓋和浴櫃門可以選配嗎 ?

金奈提供智能馬桶蓋和浴櫃門的選配服務。

請填寫您欲詢問的需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