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屋、鋼構屋實績案例 — 特殊建築結構利用

許多民宿、餐廳會選用木屋、鋼構屋,作為特色建築的材料;
鋼構屋 - 因為模組化、抗震、建造快速,在台灣受到廣泛的歡迎。
木屋與鋼構屋共同點在於,建築結構屬輕結構,若使用傳統浴室,防水層的施作複雜,因地震冷熱溫差常有漏水的疑慮!
採用金奈整體浴室,不需要另作防水層,整間獨立結構,自帶 10 年結構防漏水保固,讓業主不用擔心自行設計的鋼構屋 / 木屋漏水問題。

*基地介紹:

固定尺寸的整體浴室,在規劃上很方便,在建案初期可以直接套圖規劃!
特殊環境評估後,將浴室結構運送到當地組裝,精準放樣,減少誤差。

*安裝過程 —

1. 孔位放樣:
整體浴室有精準的工程圖,精確度達到釐米,事先確定污水排放位置,接上管線後即可使用喔!
在鋼構屋 / 木屋的案例中,樓地板不是水泥結構,安排管線、孔洞更快速!

 

2. 底盤定位:
整體浴室具有一防漏水底盤,承載整間浴室的重量,並不是傳統方法 — 使用水泥、泥做將磁磚黏在地板上!
因為浴室的排水需求,整體浴室可以配合場地做貫穿或是架高排水,比傳統浴室更彈性!

確定位置後,現場調整水平,以確保洩水坡度;
金奈整體浴室事先生產以 1 / 80 的傾斜度,可以確保浴室內無積水~~~

傳統浴室地面貼磚會有凹凸不平、翹曲問題,在一體式防漏水底盤上,這些都不會發生,在整體浴室的底盤地板上,防止積水、藏污納垢的可能,就是這麼簡單!

 

3. 組裝壁板:
將四面牆壁版放上底盤固定,每片壁板連接方式確保不會漏水,
金奈整體浴室有 CNS, ISO9001 以及 MIT 認證,壁板組裝後,可以確保防水、防漏電等等,安全使用有保障!

金奈整體浴室的磁磚技術,有科學實證,在 CNS 檢驗中,比傳統浴室磁磚強度高 1 ~ 2 倍之多!

整體浴室優於傳統浴室的原因在於,可以從結構上,解決磁磚膨拱、磁磚脫落等問題。
故而傳統浴室沒有辦法做到的品質從一而終;傳統浴室無法保證的售後維修,金奈都可以白紙黑字提供給客戶保障!

 

4. 主體結構完成
整體浴室整座獨立結構,進排水都組裝在外牆上,為明管配置,天、地、壁一步步完成組裝後,確保整座浴室的穩固性,才進行下一步組裝內配件。

 

5. 內裝完成:
安裝內配件,進水管、排水管孔位都事先精準製作,整體規劃設計讓整體浴室使用更舒適,安裝上馬桶、洗手台等,就可以快速使用囉~~

整體浴室在工廠內製作 ,確保磁磚黏貼的品質,不裂磚、不溢膠,在安裝的過程更是不會產生大量粉塵,沒有多餘廢棄物。
不論事前評估、安裝期間一直到可以實際使用,都保持最小破壞、最低垃圾量,符合現在提倡的綠色建築,減少對環境的污染,減少對生活品質的影響。

 

從結構上、工程上,根本解決浴室漏水問題,是整體浴室的終極目標,金奈團隊幫助您了解適合您的整體浴室,終身服務、認真負責!
(轉載請註明出處喔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