露營區五星級浴室 — 鳳梨屋水上莊園

金奈整體浴室讓你的露營區質感 upup ! 這次就跟我們到宜蘭,一起享受豪華露墅吧! 宜蘭最好吃、最好拍、最舒適的鳳梨屋水上莊園,規劃園內不同植物園區,櫻花區、肖楠區、牧草區等等,非常建議規劃兩天一夜,在這裡玩水、吃天然食材,讓您遠離都市叢林 ~

鳳梨屋最特別的 Glamping 豪華露墅,規劃了在茶花園及竹夢園兩區,分別有 6 座與 14 座蓮花帳,茶花園很適合帶小朋友前往的家庭使用,因為配備有單獨的衛浴間,方便您照顧幼童; 這次體驗的是「竹夢園」,此區特別使用金奈的整體浴室共六間,洗浴感受非常舒適,配備免治馬桶讓露營也可以享有極致乾淨的享受!

上圖,竹夢園前庭,每座竹夢園都配備了前廳,一座一座的白色布幕像極了歐美婚禮會出現的佈置;與家人坐在前廳裡面泡茶聊天,就是露營的樂趣啊!

圓形的帳篷內部,半邊是舒適的彈簧床,內部寬敞的令人驚訝,一個帳篷內睡 4 ~ 6 人都不會擁擠!
地板使用木紋材質,踩起來一點也不會濕冷,帳篷內使用有氣氛的吊燈和立燈,讓整個帳篷內部都充滿溫馨。

在廁所及衛浴部分,就是使用了「金奈整體浴室」啦!
寬敞的浴室,讓人沒有一般露營時那種克難的緊張感,來入住的客人,都可以輕鬆的在裡面待很久享受免治馬桶。
大面洗手平台,對想要化妝、梳洗的女生來說,金奈整體浴室內的規劃真的很貼心!
在清潔感受方面,處處可以感受到鳳梨屋的用心,完全沒有臭味也不會積水!

一邊享受鳳梨屋的自然生態同時,廁所內連一隻蚊子都沒有;在鳳梨屋水上莊園悠閒的體驗生態、拍拍美照之後,還可以有回到家洗澡的舒適感,鳳梨屋提供的 DYSON 吹風機,真的有豪奢的感受。

金奈整體浴室使用上沒有傳統浴室的溼冷感覺,地磚踩起來十分的舒適,在落水孔的地方沒有卡著髒污跟頭髮,水流順暢,小朋友在使用上也很安全。洗完之後身上的髒水和泡沫都不會留在地上,讓下一個使用者也可以很舒適。

上圖,實測剛洗完熱水澡後,局部除霧效果顯著!比傳統浴室的鏡面更容易清裡,淋浴區牆面不是水泥或是磁磚材質,潔白不吸水,不管身上多髒,洗完澡連同淋浴間都是清潔溜溜。

鳳梨屋水上莊園使用金奈整體浴室,讓豪華露營 Glamping 實至名歸!
露營區衛浴需求、廁所增設,都可以使用整體浴室,整座獨立,外面封板容易,10 年結構體防漏水保固,金奈永續服務,為您貼心設想!
讓您的浴室不會東牆補完換西牆,更找不到合適的工種,來做修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