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老舊公寓翻修

台北地區人文薈萃,許多出外打拼的遊子,選擇在雙北地區工作,因為交通方便,許多人也會選擇在新北市租屋,對於在新北市擁有房屋的房東來說,出租套房無疑是最佳的選擇。
位於新北市的公寓,屋齡十年以上,經由室內設計師的重新規劃,將空間做最大限度地利用,在房間中配備金奈整體浴室,讓老屋有了新生命。金奈整體浴室獨立結構、安裝快速,並且擁有龐大平面圖資料庫,設計師精準套圖,整合工種、縮短工期。馬上來看看,老屋翻新的過程吧~

( 1 ) 隔間牆打除:

老屋回春的第一步,規劃出新的空間格局,將原本的木頭隔間牆拆除。

( 2 ) 浴室放樣:

確定浴室的位置後,精準放樣在地板上,精確的管線位置標示,以方便進行拉管作業。

( 3 ) 架高排水線路配置:

整體浴室的排水系統為架高排水法,可以減低對於建築的傷害,管線不埋地板內,而是將整座獨立浴室架高後接管;馬桶排水、浴室排水、臉盆排水共三個排水管,可以很容易地抓修,不會有滲漏的問題!

( 4 ) 隔出房間、浴室進場:

乾式施工法有別於傳統砌牆建造浴廁,浴室的牆面、地面都在工廠生產,現場組裝僅花 4 - 8 小時,保證 100 % 防漏水,沒有水泥品質問題,對於房東來說日後維護更簡便了。

( 5 ) 浴室封板:

室內設計師配合現場環境封板,將整座浴室包覆在假牆後,金奈整體浴室可以輕易融合居家風格。

( 6 ) 鋪設地板、牆面粉刷:

套房的浴室機能完整後,再以裝潢手法重新粉刷,地板重新鋪設,完成套房的翻修改造!

( 7 ) 完工、出租:

浴室完工後的內部照片,如同官網的產品照片,依據大小、需求有不同的設計與選擇;簡約的配色,磁磚材質的地板,以及木色浴櫃,讓使用起來舒適、清潔起來也輕鬆~